跳到主要内容

梁湘润子平概论之偏印篇

· 阅读需 8 分钟
小Y
作者 1628466962@qq.com

偏印

比肩劫财不能称为格是因为要是日柱以外的才称格

  • 甲日主遇到壬水,阳对阳,阳水生阳木,这个叫偏印

  • 偏印为同性相生

  • 同性相生力度不大 阴阳相生力度大一点

  • 偏印正印区别

    • 那么这个偏印呢,同正印不同之处啊,用个比较好懂的比喻印是生我,一条水管,那么一开自来水,水就流到我这边来了——正印 如果偏印,还是一条水管,不过这条水管又扭住了,一下子流不过来,一下子流过来,冲出来这样,不稳定了,一会没有一会有
  • 偏印 性格孤僻 女人最怕偏印,本人不坏就是比较沉闷,过于含蓄,所以不利于婚姻,心里所想不会直接表达出来,对人对事爱搭不理,讲话短,让人误以为架子大,说话带刺

    • 譬如太太是偏印格的,他过生日,先生买个蛋糕送给他,如果以正常的情形讲啊,多谢谢啊但偏印格他不会,他反而怎么讲呢,你还记得到今天是我生日啊
  • 背好讲闲话 ,

    • 比肩是失之过松啊,劫财是把自己看太高,偏印就是喜欢扯闲话,但是喜欢偷偷默默跟一个男人好
  • 偏印适合教书 医生或算命 ,不可能相夫教子

  • 输不起面子上的事情,让人误以为自大

  • 偏印最不利女命

  • 印克食伤,克小孩

    • 食伤对女命来说是小孩,所以偏印女对小孩不利,不喜欢小孩,不喜欢带孩子
  • 天干有偏印 地支藏干里有偏印才叫偏印格

    • 天干有比肩,地支有比肩,这不叫比肩格,因为他同日主同一五行
  • 偏印格很好算

  • 偏印是艺术

  • 偏印要是好的话首先,要有偏财,艺术是没有价值的,所以偏印格的人首先要有偏财,带天德 月德贵人

    • 真正的偏财是讲不出明天挣多少钱
    • 众人财,别人拿钱给你做生意也是偏财
    • 一个古董,200块没人要,200万又不卖的,这就是偏财
  • 贵人有四种 天乙贵人 文昌贵人 天德贵人 月德贵人

    • 天乙贵人是救难的,房租钱不够了,人家给你3万块付房租,平时没什么用
    • 文昌贵人,读书的,别人问我儿子聪不聪明啊,能不能读书啊,这叫文昌贵人
    • 天德同月德贵人就不一样,他是增福,那个才是真真实实的贵人
  • 偏印行业 歌星 画家 僧道都是偏印

  • 女命最好不要偏印

偏印六亲

  • 偏印六亲方面不利

  • 说一个八字,天干三个偏印的,算都不用算,根本都没有亲情

  • 印克食伤,把小孩克掉

  • 偏印在六亲里代表断母 后母

  • 年上偏印 妈妈没有权

  • 年上偏印不利母亲

  • 算命三到 性格到、时间到、六亲到

    • 你偏印在年,你马上想到时间,一到15岁,也克不了子,也谈不上性格,只有讲他妈妈如果偏印在时,那我根本就不谈你妈妈了,你都50岁了,那我就谈你性格了,你到50岁还是古古怪怪的啊这叫性格到、时间到、六亲到
  • 算命一要 要人之常情

    • 什么叫人之常情,比如说印,在月上,那艺术的印,就算有贵人,各位有见过30岁以前发达的人有吗,没有连我也怕,怕什么,最好不要在40岁以前成功,你会倒大霉的因为花早开早谢啊,40岁以后成功才是合理的
  • 算命三到一要

    • 所以说这个三到一要,以后谈任何正财、正官、正印通通一样,这个时间到,你什么年龄谈什么,什么性格,也要配合时间什么六亲,譬如说时上偏财是女人,那你几岁了,七六七十岁了,还搞这个女人吗,讲钱就好了不是如果你年上偏财,也不是女人,也不是钱财,是你老爸所以大家一定要熟悉三到至于说人之常情,要人之常情,这个人他来找我,那么多的事情,我当然不会样样同他回答的了你问我,你关心什么,我才谈什么,这才是人之常情这个人之常见,比较自私了所以说这个年上偏印,不利母亲那么这就是以时间到为定义

偏印案例

  • 走到那一段讲那一段
  • 偏印坐旺
  • 偏印坐绝 搞艺术比较幸苦 比如走刚丝 马戏团,赚钱比较幸苦
  • 自坐偏印只有两日癸酉日,丁卯日 自坐偏印是不论男女,婚姻都不行
    • 各位不知道有没有听过,夫妻两人不讲话的,不是仇人啊,无话可讲啊,别别扭扭的
  • 天干两偏印,就是艺术性格,那么为什么直接就说,他没有婚姻呢
    • 还有个时柱呢,为什么不谈呢,命理上,有一种不成文的规定,30年就决定你一辈子30年过后你再走好运,也没有好运所以你两偏印摆在一起,你终生这个性格,后遗症呢他都是在那么这是指没有家属,同钱不钱呢没什么关系啊

这里输入图片描述

偏印格一个要偏财一个要贵人

  • 女命时支偏印的话,你根本就靠不到儿子,所以要自己存钱
    • 时支偏印,讲的最好听的,你的小孩在美国,你见不到人,或者你跟他的媳妇处不好女命最怕时支偏印,时柱天干还好一点,还没到底呢,时支直他到死
  • 天干有偏印,地支有偏印,就是格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