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梁湘润子平概论之比肩篇

· 阅读需 4 分钟
小Y
作者 1628466962@qq.com

比肩篇

日主同八字天干地支相同的叫比肩,比肩同性斥

  • 命带比肩的人的排斥自己,老是感觉我昨天事情做的不对,做出去以后就想我有没有搞错,经常后悔,怀疑自己,否决自己
  • 命带比肩的人没有持久性,带比肩的员工不会早久呆在一个地方
  • 比劫克财,所以比肩不看重钱
    • 比肩他不把钱当钱 钱花过怎么办,没有关系的,明天他就有的
  • 比劫克财,财又是女人,比劫克财,他会三心两意
  • 月上比肩
    • 你只要一看到人月上比肩,那指你30岁之前,做事没有定性,不把钱当钱,谈感情也不会长
  • 比肩有人往往因善意好心给自己带来麻烦

出生的五行性,带上人性那么就产生第一步,吉凶祸福

  • 年上比肩 家里没有早年家运不好 有兄弟

比肩小结

  • 同性相斥,讨厌他自己
  • 比肩是克财,克财是代表钞票,代表女人
  • 将心比心,把人家当成他自己

算生产吉日

  • 不能年上比肩
  • 不能带冲刑

刑冲

冲是猛 刑是缓

地支三刑

  • 申刑寅、寅刑巳、巳刑申。
  • 戌刑未、未刑丑、丑刑刑戌
  • 子刑卯、卯刑子

地支六冲

  • 子午冲

  • 卯酉冲

  • 寅申冲

  • 巳亥冲

  • 辰戌冲

  • 丑未冲

  • 我举个例子讲,你摔一跤,我打你一拳,就冲了刑不是,就说我们这个房间已经不算小,如果里面站300个人,只有5分钟,大家都意乱心烦说刑啊慢,你拿我个人,宁可冲不要刑,45年呢

  • 带刑的人好挑剔,事情计算到过分

比肩坐三刑

这里输入图片描述

  • 年上比肩会三刑 自己命坐三刑 兄弟坐三刑 说明父亲有问题,家里比较困难
  • 月上比肩,与父亲关系少了, 比肩克财,这个财解释为女人,在你30岁以前,每个女人都会对你带麻烦
  • 男的比肩带三刑在30岁之前是不会成的

比肩对冲

这里输入图片描述

  • 年月比肩对冲 兄弟不合

算命三不谈

  • 短命不谈

  • 克夫克妻不谈

  • 绝子绝孙不谈

  • 时上比肩 ,时柱是46岁以后,主论钱财,破财,时支比肩 换老婆

宗教论因,算命论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