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梁湘润阳宅风水第一集字幕

· 阅读需 42 分钟
小Y
作者 1628466962@qq.com

因为各位同学喜欢先听这个三鞅词 那么阳宅在台湾所流行的 最普遍的就有年华就升七天一贪狼 29方师兄发以年命为主 那最可怕 那么这个是完全依照一般姓老百姓的普通生 普通的跟老百姓来 深深的好烦心 那么你看把证明这一打开只有四件事情 婚姻是子女生病啊 这婚姻难成了要求何方 一看就是穷人了 有钱怕婚姻成不了啥啊 那么这是第三季 大概有房子来讲 大概30平到70平 超过70 平均分太狠 不能破 那么也不包括你 应该五楼七楼八楼不谈这个问题啊 他到三合院来看待

那么第二种呢就是三亚法 就赵廷东赵廷东 他是官方的 他也891年 但他从来不提 891年 他把891年的公司了摆在前面 但他不太严重 这官方一些里面有看衙门 到目前为止看衙门的规则也只有阳子三点 每早听懂 而且他下楼盘不是一个老板啊 因为我们看片片去你家里看 我算你加了100平吧 一个楼盘都 那你看这个你去跟那个红楼梦大观园看 那可不行啊 红楼梦大观通通一公园园的孩子上要加 那么不讲究神器法

比如我们家太平洋百合公司的 怎么能判死 就是凶啊 除了厕所以外我都要用啊 是不是啊 对那个他讲究门主张 那么第三种呢也就帮我们13分悬悬案 那么请问你啊 阳在坐三位数还是三位数啊 那变了个卷 就是啰嗦 坐山座山的方法 象是象的方法都可以啊 这是以相 第四种呢 那才是值得三元 那么像我单独教命理的时候 我我教学生了 各位是不值得 我教学生分成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三个月你要听什么讲什么 因为你听到我的名字 好像我写了很多书 是不是啊 我到底灵不灵 你也不知道 也许你把我想成那个很大很大 我又没那么高尚 那不妨先处三个月吧 哎那够不够资格技术称为老师 上当还小一点 不过三个月吧 三个月满了 他说还在连续 我就请问他 我说我是干这行的 不要客气了 研究完了你就研究完要赚钱的 你就说是理念 我就是研究的 没什么好机会 如果你客气 你想会肯定给说成要研究的 那不要不怪我 你买条赶紧回去 不谈的 摆摆样子的 不要怪我啊 就是你要跟我讲清楚 那么通常都是说啊 我现在是不会那个以后就难讲了 通常的话都耳朵耳朵都这样子的 那么我就跟他讲 你都不指挥什么呢 至少是要有个同朋友谈的 不说营业 至少是一个八字 要懂斗术啊 懂斗数 比如80多了多了是吧 要懂斗术 要懂两者 还有要懂得真 他说我不要说明了明天搬家了 你看是哪一天的啊 是不是啊啊啊这个这个不开店了啊 技术附带的什么心理学 那年岁数不发药 药懂不懂所谓 那么这个事呀 我在1年之内给他这个教外 1年之内我就替他交 交完之后呢 那么你问我都是可以的 那么你要通过具体通过谈论事情 平时你们问那个像信息发卷 是不是你买本书看看那里的事情 那你说我要成年 要提供你意见 可以的 取电影上讲的什么东西 投名状啊 哎孔明传 我不是教育我 不叫你杀个人了 你把天使引出来嘛 你叫什么 管你管在哪里贴贴进去了 有空调 我来给你丢到油桶里去 那我就相信你开关了 是不是 哎你说你看过你这 那你就不敢对外讲的那这个投名状啊 那什么这个名字哦 我相信了你 你真开关 那么就疑难杂扎针了 我就通过天地这个包揽贤士了 这是我自己的 来这里就不一样 来这里是基本上是文化来谈这个事情 所以一有人提我提 我提喜欢听那个紫白三元 我就知道他真正的意识同我的想法有点不同 只办30岁礼器 三元一次 功能理气比山河宽 高啊哈都公认的哈哈高到什么程度 他搞不清楚了 反正是理性与士兵的 第二个只在商业里面有两件事情讲到最美 怎么证明一个考试 一个采药 你说你用那个别的方式来治你自己在用的法 一法无据啊 世界方式的世界方式不 他到底管什么 带含糊的 最多才生小孩了什么 这个婚姻的是不是胖乎乎的 每一条法则可以讲得上 尤其八证明你根本就不断球 差点这老百姓嘛避避凶嘛啊 是不是生生病嘛啊 那没有儿子怎么办呢 都都那些家境小康 一个考试一个采药 只有紫白交给 那么这个时候他要听这两个 都很好奇这本书前面的啊 他那两位没书啊 这个3月他有没有书啊 这次他们来听一堂课啊 先听一堂课 听听第一首 那就这个这个这个这个这个死白 一般是胡导人了 不是胡导人了吧 大为难的

在第九页 第九页和第十页 辅导内行的也就是这样上不了 这是哪张表 因为头一个普通人太经非公调度 它有基础的那123456789 第一张表 很好的 两位有没有对他有问 你家123456就飞着中宫嘛啊 是不是把一当五看嘛 那很很很好听的 那第二张表那就不好搞了 因为不是 那就下下面中国是二二 过去是三嘛 他不是三啊啊啊 就这张表能难倒你 谁说你懂紫白生 我就问你那个表怎么来的 不要谈大理论了 这是第一版 你讲得出这个 算你认识台币通港币 什么都不用谈 那么这个表妹是吓唬搞妹啊 这本书已经34年了 没一个人来找找找我这个说说我咋一个都没有 因为你问我一定可以通的讲讲这这这个讲究说 那么我大概就把已经跟我学过的了吗 啊那个是我只告诉你这张表怎么背 是给你做防身符的 谁考虑考不到你了 这个没什么用错了 这个防身符还是 你懂这个 他不敢这不敢动的下沉 第二个把亏心方程那个材料棒嗯 我告诉算你懂死了 那么今天我先同大家讲这个资本呢 那就不是这真正统一讲3年失败 这本书还嫌浅 整本书拿上来还嫌它不够 那么要从 硬币的这个表 应给你们的这几张表 那首先讲三原子白 它有一个先天性的哲学思想 他们宇宙中间也会到五行之波 在看不见五行之波 就今天来不及 我怕也延误各位时间 五行之起源嘛 在黄帝内经里面说 你们以后跟我听那个三元九运就会谈这个问题 谈学科不谈这个东西 谈学科就讲那五行的怎么来的 那是不是一级也没有讲内 真有这个书本里面它有它是指非非 我们说加鸡腿一根精神 我们讲天干 它是讲整个罗盘的加根基

一个一个大圈圈 有几百万公里 这个大圈圈啊 从土星发过来的光啊 五道光啊 一根筋是金星发过来的 五个大光圈围住我们的黄道 地球在中间走啊 这运吗

三元这个紫白的五运六气 大家运气运气不是我们的运气啊 天干讲运的 地支讲气 所以他这五颗星在运转才有地支之气啊

这个是分开谈的 我们算命是甲子乙丑丙寅丁卯

他不是的 他加光叫紫光 只得分开来的 这叫运气

,那么一次 那难道说只有皇帝 那就一种说法吧 当然不值的啦 这就是其中这一种是吧

这里面就是其中之一种啊 那么他因为这个他认为天道有有种五行之气啊 在转啊应该顺着他走 你就走运 你逆着他走 你就会倒霉了啊

所以先讲先假定所有那个一个月 这个月呢就是我去第一页讲啊

天道有一种看不见的五行气 每180年呢分成三跟九两组 五行交替会合 是一种时空荷叶的五星气能量 所以将紫白三元他是拿天道称能量 不是西方研究的啊 这部火车从高雄找你 再上去就是高雄 他是不管你怎样的 对他的思想是从这个运时天上的运啊 你第180 你没有那么阴阳宅的三元呢 都是依据这个来沿着的元跟运来讲 运为主 运跟宅来讲宅为主 紫白九运是宋朝邵康节的元会运世移过来的 我刚才讲的运是是这张是阴宅的运 阳宅的运呢是少康节讲运和用时60年 一个一个月啊 这个这个用周运势了

那么再加上明朝的理学 就是朱熹子啊 啊哈哈那个那么像你们的九宫姓名学什么 这个蔡九峰啊 他们理气合起来就叫政治命运会在这个家的气 在三次饭连连点名气都没有

那么阴阳五行呢是先有阳宅后的 最早的阳宅不是看你家里的 不要叫他周公啊 这苏军都有人叫去相那那重光塔平的 但是建那个以及天下诸侯并存 什么地方要改建立一个县 什么地方应该成立一个都啊啊啊 依山傍水 是从人住的地方开始之后才有因才阴宅 应该是汉朝 汉这汉朝才开始有对吧啊 这汉朝就开始 那么以前是没有的啊,那么大家如果 是这个汉书里就看到了 有个人叫袁绍 袁绍袁术你们有没有听过啊 三国袁绍袁术是不是三国演义里面 那么他都要说是就在汉书里说 他那个家里下葬的时候 那么就50公卿 他国20 50kg的那些

那么现在这个紫白三元呢 我们就先讲三元我们是讲上元中元 下元是时间之元 它基本是依据在悬空的啊 天元人缘地缘 这是天元龙 人元龙是地元龙 他的身子阴宅是归纳的 子平是开元的

在哪呢 就这个大元圈里面,里面变化无穷 子平的是四个八字 可以起来 刑冲不得了了哈 子平时开元的阴宅是归元的 那么时间就是空间 子平从时间讲 阴宅中空间讲,研究命里最难的什么东西 我告诉你这样的东西 一个玄空一个子平 这是最难的 这个学这两样东西 那真正是要真功夫的 那么紫白 还亏成下沉下沉

那么时间上啊 三元180年了 我们这一个元 我叫大三元 我说你们有没有看过那个那个香港的餐厅 叫大山里 180年当1年看 那么就是啊 这大概就是180x9个月 1620年再来乘4630年这是,文化之元 我们文化很难超过4630年 在我们在上退 我4630年来 不是我们这个文化 哼那不是我们现在是真文化 那么

阳宅三于一具悬空万事休囚 来是嘛 那我先把这个这个图啊简单跟各位讲一下 这是看原则 要有老板 看阴宅也有老 那杨紫甲罗盘不分33333 他不要管 他只指个方向就好了 那么如果你说我讲紫白杀人 我是看三原子 这好像人之常情 那你总是倾向三元罗盘的吧 啊如果有人这样问你 那你会瞪眼啊 那是我在看谁啊 那个啊那个啊秘书长 你拿个三元盘的 这还丑 今天我不是从你们谈谈罗盘的 因为既然他们三人连带主这里一种常识的 不能算是学学学学问啊 就连这个都不知道的 那么这个就是这这不叫学术单位了吗 直接变成那个呃呃呃是随便就可以 你过来 因为这个镜头他他对着你可以拿给他们看看 你们三个肯定看到了吧 跟前批 所以你看到没有 你看到没有 这就是管你 你随便给他们看一看啊 你在后面看看 让大家看看 不是给你看的 给给大家看看 你看看是不是事关键的是不是啊 是不是关键的啊 今天我不是家庭的事 管怎么用啊 八点半下 你说你懂三元 我肯定不会用啊 因为我会用啊 我就请问你宋卦变身为什么是生生卦 身卦变成为生骨卦 你这个你能讲得出来 讲得出来 根本不能说你懂啊 你你不认识500块 1000块的钞票而已啊 不能说你懂吗 这就是一个常识

不是白人参 都不认识了 我说这是台币啊 那么我们并不是今天为你们解释这个这个事 凡是听我靠的的 我除了跟你们讲讲学习讲书本之外 我另外有一种我的内心的存在 我也保护你的 我不希望你跟人家比 难道你虽然不高 我总希望你能够在这样的人家美国同学上 我我是这个慢慢谈的了 井卦边上为什么说顺拐顺拐边 为什么横卦你交给你吧 你这个都说不出来 没关系啊 这就可以保护你了 你考到人家了嘛 不是家考到你了吗 那是人家不敢问你了嘛 这个我就可以告诉你是最最简单的啊 这叫大败父母 这是保护你的 不是给你去看阴宅不不够啊 他这个八个球 你看到没有 拿这个球 看到没有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六个七个八个球 看到没有 那么就把前对李政顺康等等八个全倒过来 八个坤12345678 那么就钱对你的生活很困 这就倒台父母 另外两卦 六四卦就是根据两个道派父母而出来的 这就是你不会给人胡大了啊 对我是三国辅导人家了嘛 一大杯大大杯 我随便打捞看看这个变成什么呢 你都讲不出来了 你讲了出来 不过你认输 我100块台币 500块钱不代表你会做生意 这悬空非常深 深远点 我这样讲是保护你们 免得你们你搞紫白三元的紫白和三元牌 你都不认识啊 很难 解释的啊啊啊 港币50块十块的都不认识啊啊啊 你还去过香港 这个也不是学问啊 是我顺便把握很简单 尝试在这告诉你 那么这种图啊很多过了年以后 我准备让单元数据啊 把它印出来 回去就当什么就当壁画挂好了嘛 哈哈哎 彩色的好像问问这张表不是我做的 是我学生 一个学校老师 中暑假干了两个月才搞了四张表啊 两个头啊 听起来盖盖盖又盖错了 他不是干这一行 又盖错了 天然气质搞了两个月 一个暑假只搞了 只搞了四张表 包括以前那个你们学九攻略 总连三表以后我都可以提提供给他们 把它印出来 彩色一刻都可以啊 你就当做那个笔写好 这个是来当壁画挂嘛 最多100块钱一张了 那个那个那个讲的在我这个图呢 就是给大家看了三元 我们不需要用三 你可以耽误到你 既然搞三元紫白 你不懂三元罗汉 我当然懂啊 因为懂不懂我 我就先问你懂懂懂懂 懂不懂得 你讲得出 这个大家都不要问了 同行就这么问的 你这个都讲不出来 你在考我为美 你可以等嘛 这这张表呢我停下来啊 那么3年于9月 那么现在就讲到我们真正那个紫白三元的 三元它不它不是讲60卦的啊 是三班的八卦啊 那么他将时间三连60年 那么从甲子年来算起啊

这民国73年啊 现在是 一个元呢有三个月 那么元跟月这个分别分很好懂的 那么在我们这是书上 他讲的很很很好懂的 我为什么先从元和运讲起 第66页 三元我大概通过我解释过了 下面就是紫白了 那么你就仔细一想 这里面就有问题 问很多了 为什么不讲紫白 这里他讲紫白颜色有几种色 颜色不是有紫白的 还是红黄蓝白黑五种颜色 这个蓝呢分成蓝跟绿分成2个 白分成三,三个白 三个白也是坎金白 又是水白 又是土白那么多 为什么你用紫白 为什么不用红绿啊 那为什么不叫三元红绿啊 那是不是在这个里面你不问他是霸 真正研究是他问你的 他这个医生看病了 不是看好了 那就算了 你血憋出来才算了 看死人都没关系 嘿嘿嘿 你要这个是对不对啊 啊这个这个你到底你要解决这什么 所以我今天讲了个为什么要用紫白 那么这个也就是留给国伟 将来明年以后紫白是很简单 这个东西东西大概三个月就2年 明年讲紫白就有 就有你们来讲这受任何挑战 哎除了帮你发财 这电视不报 理论很方便 这个紫白啊 我是讲原因啊 你们我写这本书 这本书是25年以前写的 不是现在写的 25年的时候 我以前对我来讲 我还有点限制有关的房子贷款未了是吧哈 嗯那个那个那个那小孩子很小 是吧 确实教书了 多多少少还是一样 开了不好开罪嘛啊尽量要迁就你们一点了 还有这个心 现在不会了 现在我是就事论事啊 希望你们能够那个那个去吧 你们听了不高兴 我也无所谓了 这个人 但是我我照真的来 那么阳宅 不要先把它想成你家里来了 这个样子 我看你家里的阳宅我红不了的了 你觉得分为1万块吧

那这样的我要看谁的养殖 嘿嘿啊 红楼梦怎么啥大观园 我去看看阳宅是吧 那我猜个办法啊 你们有没有去过的苏州啊 有没有去过啊 苏州一个正源 你们去看过周正源 那个我看那个样子才有搞的 房间里面是小 你管家的厨房在哪里 能门窗的那个穷鬼 这就讲的有钱人 不是的 我的凉亭要盖在哪里呀 我的桥要在哪里呀 他们看他们看这个的没有田地 房子之前要先调到外面去

开始跟公侯将相看着嗯 今天有个下午 有个上海的客人来说 他说他买个房子啊 啊房子以外就800平 那就有的搞啊 房子不算 哎你把1年翻了 那就完了 怎么都没有了 这个哪里应该要种树啊 哪里要搞凉亭啊 什么地方搞假山呢 这个才是上流社会 四凶方法不能搞完了是吧 这怎么讲呢 干一他先天有个矛盾

在第一运势水 上面坎120运二三运都归坎卦算 这60年原来讲通通是水 那么你第一运呢也是水 水跟水是相比好的 对不对啊 相比的

66页

那么你看我讲的句子啊 整个上元60年都是水底蕴的五星水 如此大小运都是五星很好 如果在才673发 有山银草更为吉祥 所谓670就是100 千方西北方上住的豪宅 西方西北方有假山亭台 那么我怎么是实施先发的 是照五行家 不是造纸白讲的 西方没用 有西北100万 你用你用那个西方来 你是五行通关 不是资本 柚子白是100 随着亭台楼阁花园 那么那没办法了 飘了飘了飘飘 来到我家里那么小的地方 在桃园有个女生 她是卖水晶的, 看书的忙 就是我回去我还在100防白水晶 我当时我也没话说 你把弄成这个样子了 我也同意 不过已经不是原来原来这是原来 这个意思是实在是外面 明白了

还没看房子之前呢 先要调整元跟运 还没看房子啊 先提第一条整元跟运 第二条则运跟宅 然后再讲到宅那个八卦方向身上 生克死期

那么今天你们听到他的 真正我是在跟你讲三元阳宅了 不是随便给大家讲了 亏心方采药方 啊啊啊啊 这写写字台摆了 那就可以考去了 或者弄脏考试 真白白那个是做生意 那么有效无效呢 也许会有效 但原理不是 原理不是如此的大原因不是

那么先调停元跟运 你说我现在八运河被弹晕 是不是啊 你不要战争 我跟你立场讲嘛 这个东西是万万年的了 60年以后人家还在研究紫白呢 你怎么交代下去 是不是啊 今天我跟你讲话 你再过20年讲的讲的不是了 那讲9月了 在20年说这个东西不是我一个人讲 是对整个人类的文化来讲 那么这个而二运呢 元呢还是水,运不是了的运势土 那是运科院的嘛 虽无13 通过为家 只有研究过子平的人 研究其他简单多了 如果你研究其他搞得再高 你的回头率搞纸片一样 从头发起

哎这是高明的 只有子平跟那个玄空, 他们两个原理可以 直接通用了,

那么土克水我就不要解释文字了嘛 你们想想看嘛 你们学过字视频的嘛 房子外面是什么地方来调停啊 土生金 金生水 还不是西北方

过过过过大家子平学那么久远了 反应这下一点一点问题都没有吧 哎那么像我小一点啊

你没有800平的够花园了啊 如果你前面没有有没有个小阳台 啊啊啊 你阳台都没有 有没有个花架子 有没有啊哈哈 那有下不下呢 那我不敢讲 那么就是我跟别的 我爱你 是那么讲的 你要缩小 我们已经可以 我今天我要找医生开个补药 恐怕得至少准备1万块吧 对不对 3万 5万多元 那么现在我没有钱了 我跑到药房找老板 我买300块钱 不要他会卖给你的了 三片当归啊 两条生吃啊 几颗红枣的也是补药了啊啊所以用小我不过问 我只是把它用大啊

你家里二楼三楼起码有个那么宽一点的盆架 是不是这个地方也有 有什么方什么方便 就一个桌子啊 可以把一个三元的照样有紫白放掉 你做什么像什么紫白 就在什么什么地方掉 那你摆个手机也可以摆自闭 也不是什么都可以 把电脑也看不到 将来发明新的东西呢 我想都想不到这个东西了啊 那就变成那时候我们以前我讲的 只是照古人的方法怎么做 不要先讲房子里面了 那以后这事情任何仙鸟还别说今天天冷 该穿什么衣服啊 毕业有限 即使不漂亮漂漂亮 慢慢谈 那么夏天热的要死了 20万貂皮大衣什么啊 这这个紫白方他讲的是不是条件的 家里要我要跟啊 红楼梦大官人看风水 我才有的 搞什么的 我来给你家里看这视频搞什么啊 拆个强力的 没钱了啊 这个是给上流社会用的啊

所以所以赵廷东他们绝对不一样 两者山药桶那个统治统统计没法完全不一样 他完全为上面所有服务 但也可能也可以搞成小 那么你看到二运了 土克水 因为你们有点底子的 我不浪费时间 一句一句来讲 那么一元三运水克木, 是不是啊 那个是一根木 那么加强它还是水了 那有100水的水的力量加强来帮助那个运

各位你们看到上元里面全是用一 六 八 九 没用被别的地方所有通关都是用1 6 8 9,

先天他通关用没有什么红的绿的来的 那你是红的绿的来的话 你是讲五行通关了 不是紫白的 就普通写 一般写的那是嗯嗯嗯嗯 你用的不写的 而不是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呃 不是真正传统阳宅用紫白那么二运啊 二元二至四是不是 4 5 6这三个运了 这60年了都是五 那么第二运中元是木吗xx

那还得用水写什么 还不一般一摆 所以说摆了个阳梁梁亭 摆什么地方不是神奇的 不是采药房

你这个宅里面那个讲那个元跟运 中间那个通关那个紫白法 所以只搞出一种人生观起来 这是北京皇宫是吧 风水好的问题 你进得来 进不来哦 你记得来谁坐上去都是好的 你能不能进来呢 那不关我阳宅之事 那另外一回事情你就能进得来的 都是高等的,皇上经乱的 不换皇上换位置 没那个事 永远对不 太和殿就是太和殿呢 嗯哼这个这个会改 谁上台都一样 他整个的通体的算法 这能不能上得来

大概是命的问题了,你不是九五之尊就上不来了嘛,

还那么他必上火车 高铁一定去高铁 你没有票 你怎么上去啊 这个是木和木加强的木质一般

那么五运啦 五运的土了 那是木克土的嘞 是不是啊 运根源是底抵触的 那那怎么办 我不讲 你们想想你 你照子平通关来嘛 那口头怎么样 那这不就九子了吗 哎对了对了对了 你看到没有 所有原用解决都是用紫白的 他先前还没用到 后面一上手就是纸质版元跟运呢 一先调整好吧 啊那就好像你们女人呐穿件衣服是我们穿外套 你想想看看诶这件外套颜色对不对呀 是不是哎就这样紫白的三元 他线条停在这元跟运 这个调听好了再调停 运跟宅,运更宅

调停好了才调停了 宅通八个方向

看来是下不了那个表的 第三张表是条件杂种挂钩方式的 诶他是第三档的 不是第一档的 来跟运动没有这个调停好 那里你要搞其他是很很难搞的啦 也可以来这 这不代表你是一个系统的嘛 包括这本书 我跟你们课上完了 下辈子不再管了 就要重新写

我写这本书是java写的 我不是在乌鸦 顺便那个大那就好不了菜 你都上餐厅老板收手吧 你带条鱼去 你帮我搞一搞啊 他随便给你搞一下是吧 那么 九紫通关 那么六呢,六是乾呢

那所以当初还没讲紫白之前 我就问那个就问你们了 你们对八卦怎么样 你们都说没问题啊 我是过往停止的 你说这个没问题 未必是我讲的没问题 哎哎哎哎哎哎你是很熟的 那我认为那不大概你就起码能听得懂 看一排空而黑啊 至少还可以有一点点 这个小阳八寨可以算到流年了 啊房子快给你算流年点了 如果你没有子平的底子 你休想啊 他们那也不行 这要是去干什么行 表哪下谈谈 那那么这个呢啊我们讲 那绿是金呢 是不是啊 那运是什么呢 元是什么元什么运客 你可元了嘛 那什么通关 你们想想看 那还是100 你看见了是紫白 紫白的原因就是这样产生的了 走整个九个运动员通关是指的随着三元子白 那都是指标统统关的 哎所以这件衣服我心里想我心里想嘛 紫带白就错不了了吧 哈哈哈哈真的我连我都有点相信了 哎连我都都都有点相信 好处是未必啊啊紫白就测不了了 这问题看场合合适不合适 那比如说你是红的 是不是你里面的穿着皇帝很难谈元韵 你最多讲五行生不生 我觉得我只吃饭好不好吃 不要谈了价钱的 你看画的来嘛啊啊哎这个还可以 所以首先知道三元 我解释过了紫白你也懂 他九种九个卦为什么只用紫白呢 为什么叫三元紫白 三元里面就是用紫白的 班长有没有体会啦

那位那位老同学是不是体会啦 那么好了 每每每个都要简单 都要体会到了 今天不是你听懂我的话 就说我对宫位那种期待 以后啊你们来讲我80岁了 再过一个月我就80岁了 我能讲多久 哈哈我在这40年 只是赚钱的人很多能够传承文化 那么再下去6运是不是啊 我们7运了嘛 那么7运 幸运是什么是什么 是什么五星啊 这个金丝红调啊 不是不是呃 呃不是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他不是白调 你别光讲金啊 金是红的 哎 这不对 七七尺嘛 那么七对呢 它也是红的啊 元运它都是红的 对不对啊 颜色金镀金了 那么你可以用800 或者是金生水门啊 他不用那个实用168统治来做通关 通关是什么意思呢 就是你在那个前面那个庭院里面 要把这个东西啊 比如说你把这客厅换了一个 因为我也我也没有什么机会去看那个大城市 就是说以前的风源是